close

 

 

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間咖啡館

就位在我家對面一條巷子中

[蒲公英咖啡館]

 

我愛它的偏僻靜謐

我愛它的鄉村裝潢

我愛它的風格獨具

我愛它的價錢公道

 

我愛它  因為他在我想要安安靜靜的時候

提供了我一個舒適的地方

我愛它 因為他每個月都有最新的雜誌報刊可以看

當我想打發時間時

他是我的最佳去處

當我不小心睡過頭或想翹課時

它是我最佳藏匿處

 

平時也不會有特別多客人所以非常安靜

常常一個下午只有外面貓叫聲和廣播聲

就連工讀生也都安安靜靜的煮煮料理或是看自己的書

我愛它的OREO巧克力奶茶

價格便宜又好喝

DSC00904.JPG DSC00905.JPG

 

我愛它的裝潢設計

溫馨又時髦

我愛它的落地窗

讓我好像與世隔絕

更愛在下午的時候邊曬著灑在窗外的溫暖斜陽

我愛這麼愜意的午後

我愛這寧靜的小空間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